白鹿归去

脑洞奇大,四处蹦跶。

10.28 10:00 AM
“是爱吧?”
“是。”

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关系就是互相理解甚至于互相拯救。
你我深知这世间流淌的山河和贫瘠的荒漠,但只要拉着你的手指看向你的眼睛,我就能感受到那一点光。
是灿烂天空下,照亮我胸膛的其中一束光。
我理解啊,过分敏感的人,自嘲着说自己“矫情”的人,理解啊。

不想也不能用我苍白的文字再写些什么了。只能说,在歌曲的最后,录制进了他轻微的小心翼翼的吸气声,于是我下意识地跟着提气。
歌曲结束,我却没能听见一声放松的呼气。于是这口凉凉的空气也闷在我的胸口里,泛滥出了一片枝丫繁茂的情绪——

哥,新世界,我们会陪你继续走下去的。

评论

热度(10)